Sunday, May 31, 2009

出发前~~~

哇!!赶赶赶!!
3.30PM 才作完我的功课。。。
然后去冲凉和准备我的行李。。。
要出发到车站咯!!
我姐说。。我太爱跑了。。。
所以他们不会不舍得我。。。
三给月会很快的。。
所以我一个人自己搭巴士去KLIA
路途上。。。很累了。。但眼皮还是不能关。。。
会有点不拾得感觉了。。。

很高兴我的战友来送我。。
还带了我之爱的CUP CAKE。。。
HAPPY。。。HAPPY
谢谢你们的心意。。
想念你们哦!!

没有AGENCY的带领。。
我们四个开心的出发。。
沿途上。。。其他人都误会我们是去旅行的。。
因为我们太兴奋了。。
哈哈!!
有趣地旅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