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如梦与常。。。

很高兴。。。我可以如梦与常到英国深造咯!!
MY DREAM COMING TRUE。。。
HAPPY HAPPY。。。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们可以到英国会面咯!!
我还可以去找YING YING 哦!!
很想念她。。。
可惜的。。佩珊没和我一起飞。。
我少了一位姐妹陪伴咯!!
希望她有好的前途。。。

人生真的变化无常。。
我们真的要珍惜所有的。。
在那么的快乐时候。。。
才发现我还有很多东西要PERPARE。。
我的READING LOG。。
LUGGAGE PACKING。。。
少不了我的FAREWARE CELEBRATION。。。。
哈哈!还有十天的倒数咯!!
LIVERPOOL I'M COMING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