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怡保与太平之乐。。

很快乐的周末因为我的好友到我的HOMETWN来玩。。。
他们千里遥遥从JB AND KL下来。。
唉!本来还多两个的但他们没来。。
没关系还有很多机会的,我等你们。。。

当然我一定带他们去那出名的神庙。。。
哇。。这次的照片和上一次有点出入。。
因为短短地一个月就维修了。。哈哈。。

第一站。。。。观音庙
它起了一个小仙境,还没完工但我们已去冒险了。。
哈哈。。。一直爬楼梯然后就可看到一站。。
我很喜欢那茶站。。。多写意。。

当然不少的愿望树咯!!



第二站 福田
去吃美味的SUSHI,鸡饭,便当。。。。咯!!





第三站。。。善学院
哇冒雨到1那还好过桥时没雨了。。
发现它的后院很美。。。
然后这一次还遇到那主持。。
他给我们求签和解说。。


第四站。。。霹雳洞
哈哈。。在这只可拍照而已因为它关门了。。


第五站。。。我的小窝
当然是时候回家吃大餐了。。
今天我老妈为我们准备好吃的bbq和STEAMBOAT
好丰盛的一餐。。哈哈!!



第六站。。。yeade english
睡前的消夜。。ICE CREAM N WATERMELON JUICES..
降火。。。哈哈!!




第二天 太平游(bukit merah)
早早我们就出发了。。
很不辛地我失声了。。
旅途没有我的气氛了。。
但还是可以象哑巴哪咯。
我们去了
ORNAG UTAM ISLANG...看他们的生活。。。
ENCO PARK...看ANIMINAL SHOW 和喂养动物。。
WATERPARK...水上乐。。
还有傍晚去太平市区吃好料。
回到怡保就要赶去巴士站咯。。。
好累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