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生病记。。

可怜的我生病了一个星期。。
今天被迫要去看医生了。。。
因为下个星期五要起程出发了。。
所以要快快的康复。。
不然他们不给我上机了。。
等下被他们入为 H4A1。。
哈哈。。
去看了医生他们说我是敏感。。
所以要解口咯!!
没办法咯!!
吃那些药弄到我每天都要睡。。
哈哈。。还好现在我在GENTING。。
不然我一定在家睡大觉。。。哈哈!
有时静静地座在STARBUCKS也是一个不错的享受。
今天的我。。。和UNCLE 在STARBUCKS一起上网。。
然后他为我买了TEA N DONUTS。。。
哈哈。。我的病一定很快好的。。。哈哈。。

1 comment:

  1. 对你定要快点好起来哦
    因为我们要一起去哪儿的
    so excited leh....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