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不幸的一天。。。

今天是我们报到的一天。。。
可是我和你们说。。。
我的住宿离学校大概走35分钟路程。。。
哇!!真的可以减肥咯!!


我要说的是英国的地上不平的。。
我可以在半路就FALLDOWN。。。
大意的我真的很厉害。。。
到处可以留下美好的记忆。。
那天一到MANCISTER AIRPORT时也在大门那也坐一下。。
连AMO也笑我。。。丢脸到。。。


我带着疼得脚到处走走。。。
去了闻名很大的教堂--CATHEDRAL
因为今天又有午餐供应给我们。。
我们吃了丰盛的LUNCH。。
然后就到CHINA TWN 走走。。
突然觉得胃痛了。。。
不懂是不是吃太多了。。应该不会啦。。
因为饿了一会。。。



我们去了中华唐看看。。
有什么中式餐适合我们。。。
在这里的鸡蛋都很贵。。
2.5POUND-30。。。。
我很高兴看到有素的蚝油。。
找它很辛苦哦!!
然后哦!!
素的食物真的很难找到。。
我找到了罐头食品而已。。
99P一罐。。没关系。。
在大马我都不吃它。。。
真的很想大马食物。。。

从CHINA TWN回来真的很痛苦因为我的胃真的很痛。。。
路途停了很多次。。
还好我的HOUSEMATE帮我拿东西。。
辛苦地到了家。。
快快喝了HOT CHOC和两粒PENADOL
好好睡了一觉。。
好累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