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manchester trip~~

凌晨六点多我们就去搭巴士
然后大概七点多到那。。。

(NATIONAL EXPRESS)
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
它们的文化和背景都不一样。。
可能有点幻境是曼联会比较好
因为那比较多华人。。
走在路上你不会觉得自己很奇怪
哈哈!!喜欢那自然的感觉~~~
我们也坐完三輛FREE SHUTTER。。
走完manchester city..

(SHUTTER BUS)

第一站 火车站
那SYETEMATIC的车站比起我们大马的。。。
无可比较。。
可能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咯!!
节省的我们上TOILET也要找FREE的。。
谢谢NERO CAFE SPONSOR。。
外国的生活不容易过。。哈哈!!

(VIRGIN LINE)

第二站 MANCHESTER UNITED STADIUM
有很多足球FANS的梦想地。。
能来是多么的高兴。。。
对于我来说只是平常心。。。
但你踏上那你会感觉的无名的感动。。
近距离的接近。。好开心。。
因为没梦想地我也可以到这。。。

(INSIDE THE FIELD)

第三站 IMPERIAL WAR MUSEUM NORTH
每个地方的历史是来自MUSUEM。。
所以要知道历史的东西一定要去那。。
哈哈。。。多么多的大炮车。。。
他的SCEENRING才厉害~~
在各角落都放荧幕。。投资很大。。
由于太大了我们无法跑到完。。

(OUTSIDE THE WAR MUSEUM)

(SCREENING)

第四站 TRAFFORD CENTER (THE LARGE INDOOR SHOPPING CENTER)
哇!来这好像去到罗马那样~~多么的美丽~~
但我MISS了去它的FOOD COURT
因为它那真的很美丽的。。
有TITANIC,CHINATOWN,ITALIAN的设计。。


第五站 MANCHESTER EYES
很特别的EYES在SELFRIDGES&CO(IN FRONT THE SUPERMARKET)
没有那湖,海,山咯!!
只有MARKET而已。。。


过后我们真的要找地方休息
真的又累又饿。。
哈哈。。
在这只有FASTFOOD消费的起。。
当我要拍照时,突然有一个小弟跑来和我拍照。。
吓倒我一下。。。

十五个小时的旅途。。
多么的不拾也要回LIVERPOOL咯!!
真的很累哦!!
不过是人生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