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22th bday at liverpool~~

但你越来越大的时候。。。。
生日已不再那么期待了。。。
特别在2+以上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可以说是特别的
因为可以在海外庆祝~~
但是。。。
我还是喜欢在大马那些娱乐~~
时间很快了~~~
到了这特别的日子。。。
你才发现其实没什么特别。。
顿时。。。我很怀念KTV,CINEMA。。。
很想去SING K看戏。。。
这里也有但花费就很贵~~
哈哈!!
有时自足就好~~
感觉也很窝心因为我的好友他们也陪我跑跑。。
还去吃快餐。。。。
晚上就CUT CHOCOLATE EGGS N CAKE。。。
间间单单的渡过~~~~
谢谢大家渡洋的SMS和WALL POST。。。
MISS U ALL。。。
MUACKS!!!>.<
(我的小小庆祝仪式)


(美味的BURG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