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无奈~~~

不止不觉在英国也有一个月了。。
该玩地该去的地方都去了。。
很拾不得时间地流逝。。。
真的很快。。。我很想把时间为我停下。。
醒醒吧!!!那是不可能的。。。不要再发梦了。。
是时候开始回来,我来这的目的了。。。
慢慢的收拾我地心情。。
我才发现我的知识是多么的小。。。。
异国的语言,课程,风格。。。
我还要花多时间去适应它。。才发现我真的很没用。。。
别人已在赶上脚步了。。
而我呢??

当你要忙的时候你才发现原来你什么都不是。。。
你会全部精神都在那!!
不吃不累。。只为了赶功课。。
才发现饼干,零食都变成你的好友。。。
陪伴你渡过难熬的时刻。。

很矛盾地发觉。。我爱上外国地生活。。很悠闲。。
但是它不是我的首选地国家。。
因为我还是喜欢忙碌地生活。。
那比较充实有意义。。。
至少我会有你们的陪伴吧!!

每天只有硬撑地为自己加油哦!!
是时候要提升自己了。。
加油吧!!佩瑜。。
雨过会天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