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下雨天~~

喜欢下雨天的清凉~~
外国的雨天不只清凉而是冰冷。。
这场雨下了一个傍晚了。。
好不容易才不用穿冷衣了。。
但现在的温度才十六度。。
我已把窗关小了。。
披上我的被。。存储热量。。

冷风轻轻地吹来。。
突然让我想起一首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为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哈哈!!你一定说我会坚强地。。
这里的生活是多么多姿多彩。。但。。
每当人静时。。偶而我会想念你。。
距离遥远的你还好吗??
这个时间你应该还在睡觉吧!!
时差的分别。。会显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