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幸福的抉择


“幸福的抉择”这部戏剧。。。你看了吗??
记得考试的时候。。这部戏剧一直被我的好姐妹介绍。。
他说你一定要看这部戏剧因为他考试的时候也把这部戏剧看完了。。。
之外。。不看偶像剧的他也被吸引了。。
还有那天我去教他功课的时候。。
他也不忘要看一集来鼓励自己。。
厉害吗?我的好友读书方式。。。

这部戏剧真的很感人。。
因为男女主角为了追求被注定的爱情而牺牲和付出。。
感动的不止爱情而友情和亲情也融入被感动。。。
幸福是拥有了感动。。
感动是因为可以为爱你的人留下高兴的眼泪。。
喜欢戏里的爱情掌门人。。明天可以在电台上和人分享和祝福。。。
在我的生活上我也常被成为朋友的诉苦对象。。
才发现常常陷入情海的人。。多么的无助。。旁者会很清澈。。。
我喜欢这部戏剧里的对白都很有意思。。。
好像。。。
我是一个自私的人。。把最美好的留在回忆中。。不会让自己有爱情的痛苦。。
每个人当拥有一段感情。。都会变得自私的。。。它可以给你一个温暖的心。。它可以给到你物质的享受。。有时候自私到可以出卖自己的朋友。。。
所以我觉得在爱情里自私的人都很难得到真正的幸福。。
在你无助的时候。。。看看你身边有朋友伸出手时。。是多么的欣慰。。
朋友已成了我们生活上不可少的调剂品。。
记得有事时要回家。。。家里的门会为你常开
这最体心的话。。。是我生活里最喜欢的一句。。
真的的当你到外地谋生时你会真真体会到一个家的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