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我的家姐生日哦!!



家姐。。。多亲切哦!!
不是我家和我有血缘的姐姐啦!!
是我在学院时时被认错为我的好友。。。
他们说我们的体型。。动作。。样子。。。都很像哦!!
明明是我可爱点哦!!你们说呢??
好啦好拉!
我那敬佩的家姐。。。已老咯。。。要陪他渡过他的大日子。。
好想帮她找个伴咯。。。二十四咯。。。
悲哀的生日咯!!哈哈!!好命的话已是人妻咯!!
但也好啦还有你的相陪我。。
哈哈。。。如给你看到这篇部落格。。
一定气死啦!!哈哈!
哦··我们真的很好了。。陪你熬夜去SING K哦!!我的黑夜圈为你而牺牲了
凌晨四点不是每个人我都会陪呢!!!
还要找俊哥来服务你哦!!
多难得!!哈哈!!

2 comments:

  1. 你意思说我好命吗?哦,怪不得你帮我买香水给他,让那些男子被他的香水电到吗??

    ReplyDelete
  2. 希望咯!!你知道他的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