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我的战利品!!



虽然我的衣橱都快没位了。。
但新的不来旧的就不去咯!!
哈哈。。。我的好友给我抱怨的话听哦!!
她说我每次买了新衣都没用给她看哦!!
因为他身在英国所以我只用靠INTERNET咯!!
哈哈。。
我的新衣都放在我的BLOG咯!!
我说我要等我得空的时候才弄吗?
因为这是一个大制品。。。
给我一点时间哦!!
好了。。。今天我终于得空了
趁我在收拾我的行李回家。。
让我把我这俩个月的战利品。。
好好的展现咯!
让我来INTRO 一下。。。



简单又随兴的调配。。。


普通的单衣。。可爱又SMART。。。有我的味道吗?


我的小可爱。。PINK和BLUE就很像我的RECYCLE BEG!!


我的DRESS。。突破的开始。。。线条和格子的艺术。。


我挚爱的外套。。黑与白之分。。容易搭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