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轻松的一天哦!!

早早大家正在睡觉的时候。。我就正忙我的REVISION。。
然后好不容易要等到下午的时候才能考试。。
哈哈。。是我的LAST PAPER JOR。。。
是时候我该轻松吗??
放下我的背包。。好好地给自己一个悠久的假期。。
当天也带着我的兴奋的心情和我的ROOMMATE玉燕到SG WANG。。

要对不起我的爸妈。我和我自己说不可以再买衣服了。。但我失败了。。
我还是喜欢买东西来哄自己快乐。。那种满足感多么的高兴。。
哈哈。。也不过是买了两件外套和一件裤子。。我已很控制了。。。

但我可怜的ROOMMATE 就很糟咯!!因为他要请我吃大餐哦!!
哈哈。。我也很好把我的STARBACK 大餐换去THE SHIP 了。。
当然我去吃我的VEGETRAIAN CUTLERT。。。
和我的ROOMMMATE吃了一餐浪漫的晚餐。。很有满足吧!!

当我吃晚餐的时候。。我的哥哥突然打来要我买衣服哦!!
就草草料料的和他买咯。。
还我要快快的把我的晚餐用完。。。
哈哈。。。不懂他喜欢和刚吗??

在我今天忙我的REVISION的时候。。。
原来我的好姐妹带来一个小生命出来了。。
辛苦了。。看到JOELLE我想那一切的痛就没了。。
哈哈。。。三月吧!!我会带着我的见面礼去见可爱的JOELLE。。
你要等我哦!!

忙忙咯。。。回来也要快快收拾我的东西因为我要回家咯!!很开心哦!


玉燕和我!!浪漫的晚餐在THE SHIP!!


我之爱的VEGETARIAN CULTLET


我老哥的衣服。。


可爱的JOELLE!!

1 comment:

  1. 不经当事人而把照片放上网是要收取版权费的哦。 谢谢。哈哈。什么3月,2月20日我就可以出闸了也。 日子真难过,你买了那么多,下个月陪我走街哦。我要好好的奖项我自己,疯狂的购物。 要好好的把握我的时光。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