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新年之旅 part 1

当你长大的时候。。
你会渐渐的发现。。。
你再也没有期待新年的到来。。。
那份喜乐。。。已失去了。。哈哈。。
但快乐的是可以与亲朋戚友相聚。。。

哈哈。。。你的新年又如何??
我就每年的初五一定会去喜筵。。。
我的表哥结婚。。
很高兴见到各地的亲戚。。
真得很忙咯。。一年才见一次。。




哈哈。。。当然在初六那天。。。
我就去金马仑咯。。
一个我时常去的地方。。
我也成了那里的导游咯。。
不过陪客才是重点。。
很美的天气。。很大雾哦!!
哈哈。。不只是导游。。
还要扮演多角色去娱乐大众。。
故事一罗罗。。害我也失声了。。
哈哈。。不过也很快乐啦。。
还有还有。。我们也一起渡过人日。。
一起过我们的生日。。还有捞生哦!!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十年之约。。
记得我们还有另个十年之约哦!!




回来的那天初七我就去吃盆菜。。
真的很美味。。。
哈哈。。然后就去。。riverfront走走。
之后就去sing k...第一次和我们一家去哦。。哈哈
他们沙声也在喊。。哈哈。。



2 comments:

  1. 真的,老了开始都不会期待新年可以带来什么快乐心情。唯一会期待的就是可以趁这机会难得和朋友来个聚会:)

    不在乎节日,可更在乎和谁一起渡过,对不?:P

    ReplyDelete
  2. 对咯。。。过程真得很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