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新年之旅 part 2

在这新年里。。感觉每天都去捞生。。哈哈。。
真的很好余头。。步步高升。。。
初七捞到十五。。哈哈。。
不吃捞生的我也渐渐开始品赏。。。
真的很不错。。酸甜酸甜。。。
很久没和我的姐妹SS AND WINNI在怡保SING K 哦!!
真的很高兴。。哈哈我们还去拍大头贴。。。
还去玩我不爱玩的电动。。。



然后我也陪一位新加坡的朋友俐琳回KL玩玩。。。
很有趣和感慨的一天。。
那天我俩第一次搭火车去KL。。
哈哈。。还差一点忘记下车。。。很遗憾地留下POSTER。。
然后就等我们的朋友来接待我们。放下行李就去1 UTAMA了。。。
我们去那买车票和看“大喜事”
不错的电影。。让我们哈哈大笑哦。。。
然后晚上去闻名已久的“牛车水”
去那里看看。。终于看到我挚爱的小店-fullhouse 。。但只是路过。。。
没关系。。下次再来咯。。呵呵!!
第二天我们就与凯欣相聚咯。。。
我俩去我们很久都没去的天筵吃大餐。。
吃的很满足。。。


当然之后的那几天一定要回去我的谊家。。
哈哈。。。回去和小弟小妹一起玩咯。。
感觉很奇怪。。。不懂太熟还是不好意识。。。
就觉得很怪咯。。哈哈。。。
记得要回那天。。。我谊母的至女带我去观音庙拜拜。。
哈哈他还教我求签。。。哈哈。。我手都酸了都还没出来。。
累了。。。快快跳一支出来吧!!
果然出了一支不错的签。。说明我现在的心境。。。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