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TRANING。。。


TRANING。。。

TRANING有很多种的。。。
我中学时候学的是AIKIDO。。。
对你们说是很陌生吧!!
它是来自日本的自卫术。。
而且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因为它我学了不少的东西。。。
生活的。。健康的。。理路的。。
更少不了我的姐妹们和兄弟们。。
在怡保多天了。。
因为这几个星期发生很多东西。。
终于可以去练习咯。。

哈哈。。时间真的很快。。
终于今天再度回到四年前的DOJO练习。。
我也忘记很多的步伐了。。哈哈。。
不认老都不可以了。。。。
这次的练习和以往的有点不同。。。
好高兴地一天。。
可以找回以前中学的时候的片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