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kl-ing...:P

终于回来KL哦。。。回家七个星期了。。。
在怡保就会想念KL的朋友。。哈哈。。
是不是很想我吗??
才回到家就被我的佩珊姐拉去CLUBBING---QUOTTO。。
可能我开始老了。。不到两点也开始要睡了。。。
渐渐地我对CLUBBING再也没有以前那种兴奋了。。
感觉没有以前来的强烈。。。
但还是会去尽情去玩哦。。不会扫兴的。。哈哈。。


回来的第一件事当然和我的爱人们-凯欣和瑷营相聚哦。。
早上到晚上。。行程满满地。。。
早餐后就去1U找娱乐了。。
从SING K 到看戏。。。
结果我们选了我期待已久的电影--(幸福万岁)。。
色色地。。好笑的。。简单的。。生活化的爱情观。。超赞哦!
为了等待时间的流逝。。。我们只好去HIGH-TEA哦。。
到了。。。GARDEN。。一个古典化的庭院。。。
很有FEEL。。
哈哈。。我们仨人也变成贵妇地享有茶点。。。





之后我们就到SEC 1 的天姿花园。。。吃大餐。。
仨人吃六人份。。哈哈。。厉害吧!!








后来我们就去牛车水哦。。。。
很失望地那里的灯展已没了。。。
不过。。还好。。。可以到我挚爱的FULLHOUSE喝茶哦。。
品尝那出名的HONEY MILK。。。
哈哈。。很不错哦。。。它的味道好像FEELING那里的。。
但它这里有加VANILA ICE-CREAM的。。好好吃哦。。。
我喜欢这里的布置。。。不单自然而且很童话。。
我爱那壁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