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请不要惹我。。。

生平讨厌那些在背后搞风搞雨的人。。
为什么你要那么的逞强。。
为什么你要那么的无耻。。
用那么的下流的方式来让我来认同你自己。。
你评什么???
我有我自己的理由。。
我也有自己的决定。。
不是因为讨厌你。。
不是不认同你。。
是我也有自己的苦衷。。
为什么一定要我不在的时候。。
在我背后做那么的小动作。。
难道我那天的暗示你还不明吗。。。
你认为你这样作??
我会可怜你们??
很多时候是你尊人一尺人家还你一扎。。
很多东西我不想出做到那么地绝的。。。
请你给我点空间。。。
请你也尊重我的决定可以吗??
抱歉带来你的不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