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新年元旦!!


四位美女

我挚爱的死党们。。。


我的挚爱玩伴们。。。

哇!真的很忙哦!!好像主人家一样。。跑两班的朋友

很久没回来怡保了。。。。才到家就很多约会了。。。

那就通通约在一起咯!!

让他们热热吧!!

我们要出门的时候还是在下雨。。。所以地点一直在换咯!!

结果就去凉风聚聚咯!!

今天的司仪有点烂。。。拜托请静静吧!!

我要和我的好姐妹聊心事哦!!哈哈!!

无端端也被朋友点名上台抽奖噢噢!!

结果拿了一个杯回来但转送给我的好友了!!

时间很快。。。倒数也到了。。。场面轰动。。。礼品掉来掉去。。。

真的好热闹哦!!!

10.9.8.7.6.5.4.3.2.1。。。。Happy New Year 2009!!!

还没有热起来就要说拜拜了!!

筲夜时刻到了所以就去OLD TOWN解决掉它。。。

但是姐姐不给我多吃因为要我减肥了!!!

HAIZ。。。SO HUNGRY NOW。。

我要努力实现它。。。第一目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