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幸福

当有人问你幸福吗?你会如何回答她?
哈哈。。。是不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吗?
我会说我很幸福。。。。(虽还没有另一半的出现)
因为上帝给我健全的身体。。。甜美的笑容。。。
温饱的每一餐。。。
温馨的家庭。。。
有包容我的父母。。
有疼爱我的哥哥和姐姐。。
有我自已的理想。。。
这一些已够可证明我有多幸福了。。。
懂得惜福的人才能体会到幸福的滋味。。。

1 comment:

  1. 我喜欢这篇。。。
    知足长乐!
    不怨天给不到我们什么,只会告诉自己,你还做得不够好

    上天给了你甜美的笑容,能感染身边的人,不是最好的礼物了吗?

    al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