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诞节快乐之--圣诞大餐

哈哈。。。睡饱饱了。。。
我又把我自己变成圣诞树咯。。
今年的圣诞。。。变去吃吃节。。。
下午一时整我们4个又到PAVILLION的“代官山”吃好料咯!!
这里的环境真的很有FEEL。。。
不过它融入不同的风味。。
但是我爱我们的位置。。因为有星星在那里。。
我们的BRANCH一定要好好地品赏。。。
结果我们吃了RM206++一顿。。
哈哈。。果然是圣诞大餐。。
谢谢我们的MAVIS请我们吃这一餐。。
吃饱过后就是去金河SHOPPING咯!!
今天的收获也不错哦。。
下次才给你们看看我的新衣。。
女人血拼当然很久的一走就到9.30pm咯!!
才去填肚子咯。。。去加油站吃晚餐咯!!
回到家的时候,再多半个小时已要结束今天的圣诞咯。。。
哈哈!!圣诞节过了期待元旦的来临咯!!



PRUE LAI 和我!!!我的衣服和BCKGROUP很COLOURFUL吗??


我们的甜品。。。“末茶红豆”。。“芒果冰沙”


要开动咯!!


美女与美食。。哈哈!!


圣诞大餐。。。好料到。。。


好喝的“末绿茶”!!


我至爱的星星。。


装设+圣诞。。。。


不过我的BRANCH只有。。。。“蔬果沙拉”。。“黄金薯泥”。。“野菌焖豆腐”


PINK COLOUR 的MENU。。。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