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回顾2008年。。。

时间真的不留人哦!过的很快哦。。。

有一点的不舍得哦!

龄月真的不留人。。

也许最美好地还是落印在心中。。

学业上

最后一个学期了。。。有一点的不舍。。

因为快要出来这个社会打滚咯!!

朋友也各有自己的新生活了。。。

所以很珍惜这一次的学期。。。

我们的笑话。。我们的聚会。。

我们的八卦。。我们的熬夜。。

我们的努力。。我们的抱怨。。

我亲爱的姐妹。。一起过种种的喜怒爱乐哦!!!

家庭上

谢谢他们给我的一切的付出。。。

我很感激你们。。。

因为我知道我家的门口永远为我而开。。。

我爱我的家人。。。

朋友上

对不起可能我曾给你们失望哦!!

因为忙我的课业所以我不能出席你们活动。。

当然我是你们心中的BZ GAL。。。。

不用怕!!你们永远在我心中。。

哈哈!!

爱情上

迟钝的我还没发现爱情的出现吧!!

或许它曾出现。。我放弃了。。。

因为没勇气!!

或许这是我的多心。。我多想了。。。

因为没信心!!

人的情感真的很奥妙。。。。

对于感情就一切就随缘吧!!

事业上

我没有那么的勤劳的有PARTTIME WORKS。。

我是怀念那段INTERN的时段。。。

很开心可以认识一些长辈。。。

他们的教诲我还记得。。。

也给我带来很多美好的回忆。。。

一些节目很少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也体会到社会的真面目。。。

突然发现我的读书生涯多么的单纯。。。

也许在我们生活上有很多不愉快的事件发生。。。

但是因为你的在乎所以在有愤怒。。。

也许选择放手是一种解脱哦。。。

快乐与不快乐的生活也一样的过。。

所以我选择了快乐地渡过每一天。。。

我要我的生活活得更精彩。。。

期待2009年的来临。。。。

HAPPY NEW YEAR 2009 p


1 comment:

  1. Happy New Year!!!
    要快了哦!
    爱情方面就顺其自然吧!我也还是单身啊!嘻嘻!
    加油!

    ReplyDelete